Sunday, May 31, 2009

歌曲篇 - 草戒指 - 神木与瞳



海洋天使很喜欢黄美珍,觉得她很漂亮,声音又好听~~ 8〉

心情篇 - 31.05.2009...

感情方面,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都需要两只手才拍得响....
在你埋怨为什么时,请想一想,你有没有付出过....
付出并不是因为要有回报,但是至少要懂得珍惜~~

咱们都长大了,需要关心,拥抱时,就自己找上门吧~~
海洋天使也只不过是普通人,没有特异功能,可以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

好朋友近来才和我说,她喜欢我们现在的交流方式,因为我们坦白,肯分享,两个人在一起时就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对啊,我也觉得如此....
我总觉得每一对无论是爱侣,朋友,都有他们的相处方式....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在朋友这方面做的应该满好....
既然如此,现在我只可以说,也许我们还没有像我和我好朋友的bond那么tight...
因为我们的交流没有那么近,我们的频率没有那么对,所以我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好....

我想我真的没有必要为你证明些什么,因为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不会令我烦恼,不会令我觉得不快....
就让我自私一点点,我可以只为明白我的人,珍惜我的人而付出吗?
就让我自私一次,我只是想要开心,我只是想要幸福~~
就这么简单....

不想说太多,不想证明什么,现在只是想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简单的生活~~

Monday, May 04, 2009

微笑与拥抱都是力量

一个人的体温赶不走寒冷,二个人的温度就能召唤温暖。
一个人的双手只能扑空,二个人相拥就能融化冷漠。


心理治疗大师,有“家族治疗之母”美誉的Virginia Satir这样定义:我们一天需要4次拥抱得以存活,8次得以生命,12次得以成长。

拥抱的力量

跟我亲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欢抱人或被人抱。为了什么?
因为我总是有强烈的不安全感。
藉着拥抱我可以从别人身上获取力量,制止我的不安在血液里发病。
快乐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兴奋得时候,
沮丧的时候,茫然的时候,开心的时候,
无时无刻我都可以---拥抱

我看一本书上说:
如果有人愿意跟你拥抱,那就代表他真的很相信你。
因为人在拥抱的时候,使毫无防备的将自己最脆弱的正面交给你;而你,也愿意相信他,所以跟他拥抱,因为你也是赤裸裸毫无防备的迎接他的脆弱。
看完这一段有关拥抱的文字,我虚荣的心里肯定了这位我已经忘了名字的作者,因为我知道他也肯定拥抱着一个动作。
我还记得:紧紧拥抱的时候,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温暖的力量,那股力量可以让你平心静气。 闻着另一个人的味道,感受另一个人的心跳,挂着另一个人的身上,所有天大的委屈都可以被平息。
只因为---拥抱的力量

摘自星洲日报星期一,读者.作者.编者栏

***************************************************************

海洋天使很喜欢这篇文章,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拥抱一直都是海洋天使喜欢的....
拥抱给人一种安全感,温暖,就像这文章里说的....
这也是为什么海洋天使喜欢这篇文章....
嗯,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