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备]心情篇 - 笑容....

海洋天使没有用,每一次不开心都很容易会被别人看出来,尤其是我的傻婆们....真的是要怎么藏也藏不了....

刚和我在一起的第二天,他和我说,嗯,我不说话的样子很可怕,可以经常笑吗?可以不要有板着面的时候吗?他说他喜欢我笑的样子,好看多了~

没有出声的时候,大多数有两个可能性....
1。心情不好,在想东西
2。很累了

嗯,有的时候并不是我想的,只是当你在想东西时,怎么可能是笑着的呢?我想神经病才会这样吧~~嗯,在很累的时候,连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自己是没有笑容了~~ 呵呵....就只有个累字....
海洋天使真的老了,以前还可以勉强撑着累的时候,
但是现在累的时候,有时候真的连眼睛也睁不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