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歌曲篇 - 再見單身 - 陳威全





[DOWNLOAD]

分離 總想逃避 總要傷透了心
沈溺懷疑 沈溺哭泣 讓人閉上眼睛
相遇 是種奇蹟 是緣份的未完待續
所以我才能遇見妳 所以揮別過去 鼓起勇氣

說一聲 再見單身 不需要再心疼
兩人剩一人 因為成全 因為愛得比誰真
再一聲 再見單身 就往幸福投奔
我會誠懇愛妳一生 愛妳是我得責任 永恆

分離 總想逃避 總要傷透了心
沈溺懷疑 沈溺哭泣 總讓人推翻自己
相遇是種奇蹟 緣份未完待續
是我們對愛得鼓勵 所以我 才能遇見妳
擁抱過去 才能鼓起勇氣

說一聲 再見單身 不需要再心疼
兩人剩一人 因為成全 因為愛得比誰真
再一聲 再見單身 就往幸福投奔
我會誠懇愛妳一生 愛妳是我得責任 永恆

我曾努力的追 我曾痛苦流淚
都是生命給愛的機會 才發現
別後悔 別說後悔
每一個 我愛過的人教會我勇往直前
終於要 再見單身
你陪我 傾聽我 相信我 依賴著我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