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心情篇 - 18.10.2010 - 我的nokia 5800,永别了~~~

嗯,海洋天使很不小心的在公司的厕所弄丢了我可爱的Nokia 5800,哎~~
当我知道弄丢的时候,打回去,手机已经被关机了....
很明显,捡到的人没有意图要还那个手机给它的主人....

嗯,里边的东西全部没有了....
嗯,照顾的好好的手机,用了一年又四个月就没有了....
嗯,在15日,才刚刚问朋友们,要怎么去upgrade里边的Symbian OS,多几天就被我弄丢了....
唔........

海洋天使真的很伤心....
除了里边的东西全部不见之外,现在还要用一笔钱买过新的电话....
这一次就买一个比较多用途给自己吧....
这样自己应该会比较开心一点....
当然,价钱也就会比较贵一点....
还在考虑要买什么手机....

嗯,朋友和我说,不用紧,他会有报应的,朋友说,他很相信因果报应的....
嗯,这一次,我好像没有诅咒那个家伙,那个时候我只有伤心,也许因为我觉得是我自己的粗心吧~~~
但是我真的在想,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是不会拿人家丢了的手机的呢?
至少我不会....
但是如果给厕所的打扫大嫂,他们会不拿,而给回手机的主人吗?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他们一个月的人工,分分钟还少过这个手机....
所以.... 嗯........

去年刚买我的5800时的记录 - 我的Nokia 5800
永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