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心情篇 - 31.05.2009...

感情方面,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都需要两只手才拍得响....
在你埋怨为什么时,请想一想,你有没有付出过....
付出并不是因为要有回报,但是至少要懂得珍惜~~

咱们都长大了,需要关心,拥抱时,就自己找上门吧~~
海洋天使也只不过是普通人,没有特异功能,可以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

好朋友近来才和我说,她喜欢我们现在的交流方式,因为我们坦白,肯分享,两个人在一起时就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对啊,我也觉得如此....
我总觉得每一对无论是爱侣,朋友,都有他们的相处方式....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在朋友这方面做的应该满好....
既然如此,现在我只可以说,也许我们还没有像我和我好朋友的bond那么tight...
因为我们的交流没有那么近,我们的频率没有那么对,所以我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好....

我想我真的没有必要为你证明些什么,因为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不会令我烦恼,不会令我觉得不快....
就让我自私一点点,我可以只为明白我的人,珍惜我的人而付出吗?
就让我自私一次,我只是想要开心,我只是想要幸福~~
就这么简单....

不想说太多,不想证明什么,现在只是想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简单的生活~~

2 comments:

pOoiyOoN said...

i appreciate u very very much de wo~!!

海洋天使 said...

8D... thanksss...
frenship forever ya~~~
muuaakk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