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歌曲篇 - 谁来爱我 - 刘畊宏



谁来爱我 - 刘畊宏

也许爱就在这刻 我藏在灵魂里的阁楼那头
幽暗覆盖了白昼 如何躲过这错没有理由

起寒落叶 轻声呼救
我低头 更也说不出口
紧握的手颤抖 该怎么做不懂 沉默

我渴望有个人爱我 在世上某个角落
飞跃过黑夜的尽头 来抚平所有伤痛

我渴望有个人爱我 每一天 每个时候
她心中有同样的梦 等着我长相斯守
共度白头~~

*****************************************

这首歌是之前无意中在下载歌曲时,看到歌名而随意下载的....
过后听听还蛮有意思,蛮好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