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歌曲篇 - You're my angel - 大嘴巴 深情 懷秋



You're my angel - 大嘴巴
[DOWNLOAD]

电话里的我 是不是很蠢
安慰你的话 不知该怎么说
他在你的心 划了一道伤口
拨开乌云朵 飞来我的天空

软弱的双手 换我来紧握
听你的要求 呵护你的感受
安抚你的心 缝合你的伤口
用耳来倾听 送你我的耳朵

You Are My Angel
飞到我左右 在你的宇宙 每颗星都是我
You Are My Angel
陪伴我左右 就算海角或 陆地都沉没
爱你到最后

多希望 倒转回到时空
阻止你们 相遇的时候
带着你逃脱 即使我 Look Like a Fool
也许这么做 你就不会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