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歌曲篇 - 一步一步愛 - 鄭秀文 (Sammi Cheng) + 陳奐仁 (Hanjin)





[DOWNLOAD 4shared]
[DOWNLOAD in Dropbox]

合: 左腳右腳 一步一步求告 多困擾 一步一步就好
左腳右腳 一切都會揭曉 一步一步來 “woh”

Jin: 愛要我裝備自己 半分不移自我犧牲
愛讓我心身火起 欲仙欲死奮不顧身
愛是幸福的消耗 累得最值得 若愛你會累死 寧可放棄健康不看醫生

Mi: 愛一個人根本就不需懷疑不需憑據
愛你的下一步是勇敢繼續愛下去
愛一步看一步 既然一切無法算清楚 何不文托 “woh”

#合: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woh”
愛讓走的每一步都精彩 愛需要勇氣 一步一步來 “woh”

Jin: 一步一步從末期單思打入愛的天堂
一步一步在愛的包容之中醫治心房
愛是深夜裡沒路牌的窄路 但如果你是黑暗 我寧可吹滅蠟燭 而迷路

Mi: 愛的旨意不成立若不出於順服的路
信心的救贖 愛要我成就的每一步
信一步順一步 架上的意念高於全部 俯伏交托 “woh”

Repeat#

Jin: 愛傾倒了整個世界 證實了生命的一切
Mi: 愛讓我像嬰孩 渴慕靈奶 在你的懷抱相信祈禱

合: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woh”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七節 應允我 相信一步一步愛 “woh” (有了你的愛)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世界變得精彩)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woh” (為你的愛)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七節 (我一步一步來 ) 應允我 相信一步一步愛“woh” (一步一步愛)

**************************************************************


A Mi 还是海洋天使的最爱....
这么多年了,她还是这么漂亮,这么迷人....
声音还是依然的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