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歌曲篇 - 比較愛 - 梁静茹 (Fish Leung)





[DOWNLOAD]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 更快樂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誠懇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甜美
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你生日那夜 你留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多認真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抱歉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就算我笑一笑 得不到 你的安慰
我情願 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要背著你 說那些 壞的預言
戀人啊 都不准流淚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電話那頭你說 你是 愛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