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歌曲篇 -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 蘇打綠 ft Ella...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