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歌曲篇 - 凭着爱 + 再回首

凭着爱 (粤语版)

[DOWNLOAD]

再回首 (华语版)

[DOWNLOAD]

**********************************************************


凭着爱 (粤语版)

曾踏遍 刺脚的弯路
疲倦了 谁来倾诉
遇过几多痴情 怎会不知道
但我深知总有一日 定会找得到更好


凭着爱 我信有出路
凭着爱 情怀不老
在这一刻跟你 终于可拥抱
就算始终失意倒运 人生已再没苦恼


曾在这高高低低 弯弯曲曲中跌倒
才骤觉开开心心 简简单单已极好

最美丽仍然是爱 带泪赏仍然是好
未惧怕一生的波折拌到老

凭着爱只管一生磨练到老

**********************************************************


再回首 (华语版)

再回首 云折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 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蒙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 多少的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 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问
才知道 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