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心情篇 - 31.07.2008 - Farewell...

照片载于同事Josephine's的facebook photo里
里边的是雅格思的同事们....
这里只有1/4,只有那些有出席电影的你们....
本来01/08/2008是我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
但是在昨天HR说,老板说就提前一天,方便....
我当然好啊....呵呵呵呵....
31/07/2008是我在雅格思工作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的前几天忙着尽量赶手头上的工作....
除了忙碌,心情除了要离开一班好同事而觉得不舍外,心情还是轻松的....
毕竟海洋天使还是要迈向新的前途抉择,决定了,就要奋身了....
公司也刚好在这天有公司的event,company briefing,所以感觉也比较轻松....
谢谢你们....衷心的....
不舍得....是真色....
真的感动,只是没有流泪,因为是值得开心的,不是吗?
我们说好了,还有很多可以见面的机会,就算我们不在同一间公司做....
谢谢每一个一直在身边支持,关心自己的同事们....
你们帮了海洋天使很多,我珍惜....
三天的farewell是我没有想过的....
还有一餐,是我的姐妹们的,我们就当使聚会,不要在当是farewell了....8〉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们只是现在在不同的工作地点打拼而已....
很高兴在这儿的七个月,但是就拥有你们的友谊....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