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纪念....

海洋天使在翻着收过的一字一张一语....
除了今年的第一张卡片以外,在去年有小天空的post card....
每一次收到收到小天空的包裹,我们都很开心....
每一次里边都会有一张post card还是纸条....
每一次看到小天空的字体,都会很开心....

对上一次收到的是圣诞礼物....
有三个圣诞老人,就是代表其他的三个傻婆~~~
谢谢你~~
小小的礼物,但是海洋天使已经觉得很窝心....

再有就是以前喵喵当空姐时寄来的post card....
其实也不少~~
但是每一张都记载着当时,在某年某月某日,在那里,所写的一字一句~~
这就是为什么海洋天使喜欢的....
每一次当海洋天使给卡片,还是字条时,大多数都一定会写很长....
这也许很长气,但是就是海洋天使想写的,想说的~~
这将会是一个纪念,不是吗?

4 comments:

kaka said...

你真的有一班很好的朋友。^_^

Celine Chang said...

Hmmmm...
Jeannie Lim,
I miss u yaaaaaaa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海洋天使 said...

kaka:
对,我真的很庆幸因为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算算,我有超过三个....
人们都说,“人生得一自己,死而无憾”...
我,有超过三个,是不是很幸福叻~~~ 8〉

C.C:
我也很想你,想死你了....
想你就在身边,可以和我谈天,吃喝,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