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歌曲篇 - 刘若英新专辑 - 我很好

奶茶(刘若英)出新专辑了啦~
一直以来都喜欢她的音乐,虽然没有很多大起大落,大红大紫的歌曲,但是就是喜欢静静的欣赏她的歌曲,她的声音....
<<我很好>>,歌曲的开场有这样的独白:“我们常常很习惯性的去问别人说:“嘿,你好吗?”但是也常常忘记问自己好不好,慢慢的我们好象越来越轻易的说出:“我爱你”但是也很难的很诚实的说出:“我很好””
你们是不是也有这个难题呢?
歌词分享和下载“我很好”歌曲 -〉[DOWNLOAD]
来,一起来欣赏“我很好”完整版MV ~~

音樂電影 PART I
音樂電影 PART II
音樂電影 PART III
音樂電影 PART IV
PART IV 里面有这么一席话~~
“以前总是习惯性的问别人,你好吗?
忘记了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习问自己,我好吗?我好吗?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2 comments:

Celine Chang said...

HMm.. 我也很好...

海洋天使 said...

Panai~~~
海洋天使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好好的~~
我也很好~~~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