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乱想篇 - 奇怪的习惯....

海洋天使从小就有一个习惯,就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东西是我疼爱的人送的....
也许因为这样,海洋天使会觉得幸福,而且那样东西就更有价值....
海洋天使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会有这种想法....
所以很多时候,海洋天使并不会特别买一些东西给自己,除非是必需品....
很多时候,我都会在想要买什么东西给身边的人....

以前曾经有一次,自己很喜欢的一个音乐盒,海洋天使买了,但是不是给自己,却给了自己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会有一个想法就是,她一定会很喜欢,而且如果这个送给了她,看到她开心的样子,不是比把它留在自己的身边来的更有价值吗?
也许海洋天使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自己会喜欢喜欢的东西是疼爱我的人送的....
海洋天使总是相信,你喜欢的方式,就会是你会对别人用的方式....

例如会发生的情况像,海洋天使会和好友说,你买给我的,就更好,因为是你送的
(当然不是贵的东西,贵的东西通常都不会想他们花钱)
以前小星星送过海洋天使一个盒子,然后她和海洋天使说,这里会有永远吃不完的Fortune Cookies...
海洋天使听了,真的会觉得感动,感动并不因为东西的贵重,而是那份心意....
喵喵之前也会经常买一些零食像饼干,杂食,等等的给海洋天使,一些轻便的东西,
海洋天使就会觉得很温馨,而且也不会拒绝,
反而我会和她说,我吃完了,其实就是想她再添给我!哈哈哈哈.....

海洋天使是不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啊?

但是现在很多时候,海洋天使都会开始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给自己了....
因为如果我一直想喜欢的东西是疼爱自己的人所送的,这样身边的人就会有一定的压力了~~
而且这又会多有可能呢?
没有人是有义务为你做些什么的~~

有的时候连自己也会觉得自己的想法也真的很另类~~ 呵呵.... 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