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心情篇 - 03.02.2008

凌晨一点多,刚过了02/02,现在是03/02了....
今天是年二十七了,过三天就是除夕夜,然后就过年了....
相信现在的你已经很有假期的感觉(holiday mood)了吧~~

本来的海洋天使也应该是如此,但是就是给很多的工作和压力,逼得有点透不过气来,到今天都还没有holiday mood~~~
到今天还在担心这样做不完,那样做不完,星期一要交这样,交那样,可怜~~~
这是第一个新年,海洋天使在这么接近新年还是忙得不可开交,一点都没有享受的感觉....
只是希望在星期一和星期二,老天爷爷可以对我好一点,让我可以顺利完成我的东西,那么我就没有那么可怜了~

上个星期是一个非常非常忙碌的一个星期....
每一个晚上海洋天使都在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所以海洋天使生了一个牙包(Ulcer)在Tongue上,真得很痛很痛....
海洋天使用盐撒了几次了,但是还是没有改善,真的有点无奈~~~
虽然海洋天使和自己说,不用紧啦,尽力就好,一切不要抓得那么紧,但是也许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的要求高吧,什么事情我都希望可以做的很好,所以还是一直想把一切做好,弄好....
但是这次海洋天使真的有点累了,很想得过且过一下下,可以吗?
希望今天用少少的时间完成应该做的东西,然后星期一和上头商量,然后就算了~
可以吗?

两个project撞到“棒棒声”,而且时间那么紧,怎么可能啊?
哎~~~
我连在做着Project Plan时,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做~~
所以就在这里写帖子~~
算了吧!我还是去oi oi啦,明天才打算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