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工作第二天~~

嗯,今天是工作第二天啦~~
谢谢身边朋友们的关心....
我的新工作还好呃~
第一天比较闷,因为没有电脑用,然后傻傻又不像傻傻的在看要接手project的document....
做工没有电脑真的很不方便,什么也做不到....
在今天下午三点才拿到我的电脑,还好,不然我紧逼的timeline就完蛋了~

环境,同事都还好~~
这儿的同事有50人哦~
第一天介绍也没有记得每一个人,还是那些后来才认识的比较容易记得他们的名字~
很久没有在这么热闹的公司工作了,有好也有坏....
有时候会觉得真的很吵~ 8p....
但是比较有压力,因为那儿的同事全部都是很厉害的哦~
而且上司和我说,“我当你是senior的啦,有工作经验,所以对你的要求也会比较高~我expect你可以接过那个project,还会做的很好~”
呵呵,真的有点压力....
但是那也很好啊~我收了老板的钱,就是要做好工作啊~
有要求,就有进步,我会尽力而为~~
压力有,但是尽量用好的方法去处理,这样也许会做的比较好~~
我就尽力而为咯~ Do My Best~~~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