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歌曲篇 - 我只在乎你 - 何润东


我只在乎你 - 何润东 [DOWNLOAD]

抱着你的手 我用力握紧 我有些不冷静 因为我知道要失去你
时间不留情 岁月不饶你 你说青春已用尽 现在该选择放弃

你曾说另一个人比我用心比我体贴更懂温柔 你也想要有人更爱你
后悔当时没有及时反应你的不安拥抱着你 把你给我的也给你
为何总要等到最后一刻无法挽留我才明白 最宝贵的是你的真心
原来爱不是前世注定 原来爱也需要回应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的情意

望着你背影 看不见表情 我知道有些话 现在只能感动我自已
心甘不情愿 因为伤心出卖了自已
眼泪不会说谎全世界我只在乎你
任时光匆匆溜去我只在乎你...


--------------------------------------------------------------

何润东的新歌,海洋天使是偶然机会,看到是“我只在乎你”,就下载来听....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和大家分享~~ 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