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歌曲篇 - 沿海地带 - 弦子




沿海地带 - 弦子

[DOWNLOAD]

空荡荡的月台 入秋微凉的海
微风把脚下的树叶都吹开
火车就要出发催促我快离开

我的心已超载 你不了解的爱
当失望逐渐将一切都掩埋
没想到害怕更真实存在

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
孤单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来
不该在原地徘徊

我其实很明白 梦醒了就不在
只是还挣扎着不让他离开
紧紧抓着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带我远远离开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随着大厅的钟摆

*************************************************

这是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的片尾曲...
海洋天使并没有看这部剧,但是却被这部戏的这首歌所吸引....
第一次听就好喜欢,没有为什么,只是喜欢,而且超喜欢chorus那一段旋律~
海洋天使觉得弦子的歌声很甜美,很好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