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心情篇 - 10.11.2008....

嗯,近来很长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尤其是不开心的事,好像电影一样的在脑海里翻过~~
就连在梦中也不放过....
海洋天使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到了现在,在记性不好的时候,对以前的事情还是那么的清晰呢?
可以给海洋天使喘气的机会吗?
不开心的可以就这样过去,不再困扰我吗?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埋怨些什么,但是我也是有想法,有思想的人,可以对我公平一些吗?
嗯,也许真的不能给自己有空闲的时候,不然就会胡思乱想了....
一胡思乱想,总是不开心的先来攻击....

有的时候在我胡思乱想时,我会埋怨....
埋怨这不是,那不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但是都没有答案,因为根本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嗯,今天真的很累,海洋天使真的老了,老觉得累~
今晚特地让自己累累得,希望可以睡得好一些....
昨晚的梦让我觉得很累,但是如果发生了,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为什么?

嗯,今晚可以给我一些好梦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