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心情篇 - 12.11.2008....

嗯,今天陪月亮做了很多东西,吃午餐,上班,吃晚餐,喝茶....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和她度过一天了....
有的时候,在我陪你的时候,同一时间也是你陪我,不是吗?
只是那个时候谁比较需要人陪,而谁先需要人陪....
最终都是你陪陪我,我陪陪你~

午餐我们和喵喵一起吃素的肉骨茶,然后陪她去谷中城见客人....
当她在谷中城见客人时,我走走,看到saint cinnamon,很想吃,就等她搞定了,一起和我吃~
一个巧克力的cinnamon是我的最爱....
海洋天使好像很久没有吃了....
在谷中城有一间店铺,还有一些座椅给客人买了就在那儿享用,感觉还蛮不错~
买了,然后和她在那儿吃的感觉也蛮不错~悠闲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离开谷中城,到Matrade看exhibition的booth...
大概在那儿一个小时多,她搞定了一切,我们就离开,那时大概是六点~
然后我们决定回去她的公司拿了东西后,一起去wangsa Maju的Feeling Cafe....
一个满是回忆的地方,但是海洋天使觉得也没有什么,并没有什么觉得不开心....
该过去的,就过去吧~
毕竟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

去Feeling Cafe之前,我们决定了去吃KFC....
呵呵,我们只是很想吃KFC的鸡肉,所以叫了两块鸡的snack plate,两个人分~
也许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吃了,而且在下雨天,吃着热热的蕃薯泥,沙拉和鸡块,真的很美味哦~
为什么只是两块鸡的snack plate?
因为我们想吃比较过的食物咯~
吃不需要吃太多,享受才最重要,有什么比可以吃到想吃的,还可以吃多过一样来的幸福呢?
所以我们下一站在Feeling Cafe吃。。。呵呵呵呵。。。肥婆~~

嗯,我们叫了mexican chicken chop,这个真的不错,比起Island Cafe(吹吹水)好....
还有小吃chicken sausages,普通的小吃....
我们在这里呆了两个小时,聊天,诉苦,分享~

嗯,今天和她谈了很多东西,谈谈现在,谈谈以前....
原来我们的以前也有十年了....
十年前发生了什么事?
十年前我们做过什么?
十年前的开心和不开心?

嗯,今天也和她谈起过去的恋情,在今天我也开始知道了一些东西,是我所不需要留念的....
一年的过去,知道也不是一件坏事....
谢谢你告诉了我这一些~

我们是互相扶持的好姐妹....
在开心和不开心里~~
来,抱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