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心情篇 - 07.11.2008...

嗯,世事难料,不快的事情接二连三,但是人生还是要继续....
因为人生不可能没有波折,不可能没有起伏,不然人生怎么会精彩呢?对不对?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打击海洋天使不开心,哭了两三天,然后想了两三天,解决了后,现在还好~~
沉在这段时间不长,是因为自己长大了,面对的能力增加了,还是因为身边有朋友的支持呢?
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的能力增长了....
每当自己不开心时,就一直和自己说,做什么最重要是开心....
人可以不开心,并没有罪,而且我们不是圣人,不可能没有不开心....
但是我们不可以不珍惜....
虽然自己拥有的不多,但是可以说,比起不幸的人,真的幸福多了....
人生在世,为什么要一直让自己困在不开心里?这样有帮助吗?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想,所以复原的时间减短了....
现在的我只是和自己说,我要争取时间,在我有的时间做我要做的东西,然后想自己到底要怎么样的未来....

嗯,今天一件事情让海洋天使真的很痛心....
喵喵的姐姐的宝贝,两个星期,胎死腹中,北鼻在腹中没有心跳了....
她哭得死去活来,真的很伤心....
怎么会不伤心呢?
就连我也伤心,看到她哭时,自己的心真的很酸,很痛....
自己也忍不住,但是还是要忍,身边的人忍不住,她不是会更伤心吗?
嗯,来,抱一个~~
好好照顾自己,以后还有机会的~~
撒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