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歌曲篇 - 流浪記 - 梁文音





流浪記 - 梁文音

[DOWNLOAD]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个家

**********************************************************

一首海洋天使很喜欢的一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喜欢梁文音唱这首歌的版本....
也许世因为唱得让我感觉到这种辛酸的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