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关于天使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她的天使
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沉重
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你身边的某一个人
也许是你的朋友
也许是你的爱人
也许是你的父母
也许是一个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

这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陪你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然后他再不动声色的离开
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
即使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
一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

所以那些默默离开我们的人,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堂
比如那些离开的朋友
那些曾经给过你帮助的陌生人
那些曾经相爱最后分开的人
曾经讲过一个很好听的笑话逗你开心的同学
曾经唱了一首感动过你的歌的歌手
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

也许他们的消失会使你伤心难过会四处寻找想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可是这么做只是徒劳
因为他们正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安静而满足的生活着
于是曾经看到这段话的时候,似乎所有的离别都有了最好的理由....

对,我宁愿选择相信这个故事里面所说的
那些默默离开的朋友
那些曾经相爱最后分开的人
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
可是五月天有首歌也叫天使.
歌里面信誓旦旦的唱“你是天使是我最初最后的天堂”
如此美好的誓言,在现实里面会怎样变迁?
我不知道,不过我希望会实现....
希望可以看见我的天使,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希望是你....

***************************************************************

这是一篇朋友给海洋天使的....
海洋天使觉得值得分享....
曾经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痕迹的人,好或坏,长或短,
无可否认,都是曾经带给我们东西的人....
海洋天使宁愿相信他们是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