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电影篇 - 不能说的秘密

嗯,今天终于有心情看这部满久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我想看很久了....本来电影上映时很想去戏院看,结果错过了....
只好要求喵喵帮忙下载给我看,因为很多很好的评语,和我真的想看....
结果这部电影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海洋天使真的觉得很好看,我喜欢~~~~
我都爱看这样的电影,而且这部电影不但有好听的钢琴,还有不闷的电影细节,不会看到一半就觉得闷....
很可惜当时错过了去戏院看的机会,我想在戏院看会更好看~~
海洋天使曾经看过一部类似的夏威夷电影,“The Lake House” ,也都觉得很好看,也许我是真的喜欢看这类型的影片吧~ 8D...

嗯,在这里放了一些片段,呵呵,谢谢youtube的会员们提供~~


不能說的秘密 - 精彩回顧



不能說的秘密片段:宇豪周董鬥琴



不能說的秘密片段:四手聯彈



不能说的秘密片段:路小雨



不能說的秘密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