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乱想篇 - 24.11.2008....

印象中记得自己有一本日记在橱柜里头....
昨天决定拿出来看一看....
找到自己在以前的日记,看着看着,很多事情从脑海里浮现....
这本日记记录了很多事情,而且还放了一些照片,书签....
想想,以前的自己也做了不少东西....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有创作力,可以写的那么天真,可以做那么多傻事....

以前自己是有写日记的习惯的....
海洋天使的日记记录的大都是不开心的事情....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本日记记录到2001年年头,就没有继续下去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海洋天使是这样想的,为什么要记录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呢?
记录了的事情,好像永远都挥不去,翻过看过,不好的记忆又会浮现了....
是好事吗?

想着想着,这么多年以来真的很多事情发生了....
如果要记录,几本日记本也不够记录....
生活有的时候真的弄得自己很累,很累了....
所以我决定,不再期待,应该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这就会是拯救自己的方法....
海洋天使太需要人爱,人陪,人关怀的性格,也许也成了她的死玄....
是时候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老天爷爷总爱开玩笑....
那天才和小星星谈起以前的事....
还记得以前我们中学时,她和我说过,她不相信婚姻,可以的话,她并不会早婚....
那个时候的海洋天使是这样回答她的....
“我不会啊,如果我早遇到我的他,我不介意早结婚,早有宝宝....
有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这样的生活我觉得并没有问题~~”
呵呵,结果,小星星在去年结婚了,喵喵在明年会完婚....
海洋天使呢?
呵呵,不知道,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和小星星说,人生就是这个样子,你想的,并不会让你得到,事情终会是相反的....
呵呵,那么我是不是现在应该开始想相反的事情,那么我想的就会出现?
哈哈哈哈....

事情过去就让一切过去吧~~
拜拜~~~
不好听的,海洋天使生命的一半也已经过去了....
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