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一张感动的卡....

今晚收到一张令我感动流泪的卡片....
卡面的意思太有意义了....
里边的写的内容也太感动了....
谢谢你,小雨....

这张是我今年第一张收到的卡片....
想想,海洋天使好像很久没有收过卡片了....
现在这个年代,我想还是很少会给卡片,写东西了....
但是给海洋天使,在我觉得需要时,我还是会喜欢选择给一张卡,里面写写东西给我在意的人....
也许海洋天使还是那种收到这些东西会开心,感动的人吧....
还是我本身比较容易满足,这一些小细节,我就会觉得开心?!
也许也不是,有人是会觉得我要求太高,永远有满足不了的~
这都没有一定的衡量方式....
只是看你接不接受的了而已~

小雨,谢谢你~
近来我感觉我们好接近,我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知道你是关心,爱我的....
我也爱你的哦~~
来,抱一个~~~

呵呵,也许近来你们会觉得为什么海洋天使一直“来,抱一个”....
嗯,拥抱是可以给人力量的哦~~
至少对海洋天使来说,是“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