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心情篇 - 结婚篇

上个月在看TVB连续剧“肥田喜事”时,开场时说女主角是一个看到人结婚时,会流眼泪的一个女生....
嗯,当时海洋天使在想,其实自己也是吧??!!
很多次,海洋天使去的婚宴,都有给我这种感觉....

还记得有一次,几年前吧,海洋天使出席了在吉打一个亲戚的婚宴时,他们是基督教徒,所以婚宴是午餐,然后有个舞会....
在舞会开始时,有个人上台说这对新人是怎么认识,怎么开始,怎么相爱等等....
那个时候,海洋天使听了,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一种,嗯,他们找到真爱,他们结为夫妻了,幸福的感觉....
心里的感觉是感动的,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

还记得,再有就是我的前经理,在谷中城Citytel Hotel办婚宴时,也是有他们的朋友上台说他们的故事....
海洋天使也是感动的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会有这种感觉....

小星星是我们一群朋友当中,第一个成为幸福小女人的....
那天当我看着她结婚后和老公的一切,我感觉到幸福....
当然,海洋天使觉得很开心,因为至少现在他们彼此都找到归属了,有了幸福窝....
海洋天使想他们永永远远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再两个月,就是喵姐的婚礼....
再来就是我的喵喵的婚期了....
今天和他们去张罗喵姐结婚的婚蛋糕,然后婚礼椅子的盖和ribbon....
然后去了谷中城的Bridal Fair,喵喵是时候该看看,准备准备了....

找到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真的不容易,办结婚也一定会是很开心的事~~ 8〉
看到他们都找到真爱,在张罗自己的人生大事,海洋天使也很替他们开心,想自己也可以为他们做一些东西....
就算也许我帮不上忙,但是我也希望当他们张罗时,不嫌我烦,我可以也在~~

嗯,看见你们都那么的甜甜,海洋天使也很安慰,开心....
要幸福哦~~
你们一定都会幸福快乐的....
海洋天使还是要在茫茫人海中继续她的寻找幸福旅程咯~~ 8〉
很多时候,海洋天使都会和自己说,嗯,什么时候海洋天使也会有这种幸福的时候啊?
呵呵....
也许海洋天使就是想太多了~~ 8p....

2 comments:

mamasoju said...

Just a matter of time ^^

海洋天使 said...

嗯,希望这个日子不会远吧~~
因为其实海洋天使也是满“含嫁”(想嫁)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