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心情篇 - 20.02.2009...

嗯,近来的海洋天使心情还好....
自己真的还蛮喜欢现在的自己....
觉得自己好像开朗了很多....

嗯,也许是因为自己开始真的学习放开了,也真的慢慢开始做的到了~~
嗯,放开一点,想法开朗,简单,人也会开心一点....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

也许因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发生的事情,所以现在的自己真的学会感恩~ (Appreciation)
现在的海洋天使觉得现在可以在这里呼吸写着这篇部落,是应该感恩....
觉得可以在人海茫茫中认识我的傻婆,我的一些好朋友,使应该感恩....
还有一些虽然是路人甲乙丙丁,也许有泪有笑,但是你们也曾经为我的生活增添的很多乐趣....
觉得自己在这个经济差劲的时候,这么快就找到一份工作而觉得感谢,不知道最后是怎么样,但是这个时候有一份工作不是已经很好了吗?
我还是觉得我的幸运的....
我想有这种想法的自己,应对着新的工作时,应该还可以吧~~ 8〉
现在的自己充满信心,和自己说,不会的我可以学,我不相信我面对不来,困难一定可以过去的....

我想我真的成熟了吧~~ (因为我也真的不年轻了,不再是十八二十一了~~)
现在的自己经常和自己说,要开心....
当有事情不开心,就尽量想别的,做别的,不想,问题真的会变得比较小~~
嗯,我想,以前的自己真的把自己逼疯了~~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那么在意,固执呢?
这样最终不是苦了自己吗?

老天爷爷,谢谢你还是给了海洋天使一个机会来成长,我会珍惜的~~
谢谢我的傻婆令我的想法改变了,你的功劳也不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