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心情篇 - 哈皮牛尔

有大概两个星期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你们有想念我吗?

嗯,先说声“恭喜发财”(一句每一个都会摆在嘴边的祝福语)....
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大吉大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好事成(有个朋友说,不好,心想事成,那么想不好的也会成哦 -_-!!!!!)
再祝大家做生意的生意兴隆,打工的不裁员,加薪,加薪,再加薪....

嗯,这一年的新年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过的还好....
今年的海洋天使有机会过15天的新年假了....(因为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所以现在每一天都是假期!8>)
真的也不错啊~~~ 呵呵....

新年第一个从长辈的得来的红包当然是父母的....
妈妈说:“嗯,乖乖啊,快快找份工,也找个人来照顾你~”
嗯....
第二个给红包也有说祝福语的是我的契姐姐,大概也是类是的,嗯,谢谢~
成你贵言咯~~ 8>
嗯,再下去就是好朋友,小星星了,她说:“嗯,那多两三年好了哦~~”
嗯,我也明白你的意思,但是这真的不是我控制之内的事哦,我尽量咯~~ 8p....

嗯,像往年一样,会和朋友们吃喝,见见老朋友,见见旧同事....
今年也在越南餐厅吃了捞生,还不错....
嗯,捞生也好像捞了5,6次了,呵呵....
嗯,有个旧同事说,“经济不好,所以捞多多,钱来多多”....
呵呵,我纯粹喜欢吃捞生,呵呵呵呵....

嗯,今年最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问题应该是,“你的生意做的怎么样啊?”....
呵呵,我和他们说,我在找工,有好工和我说....
前一班的旧同事只是问我什么时候开工,所以我没有说,只是说开了....
嗯,现在找工作应该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我会找到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希望在我的生日之前就可以找到,不然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像去年的生日了....

嗯,年初六海洋天使做了一件犯法的事 - 放孔明灯....
嗯,几个朋友写满希望在孔明灯,然后许着愿,放它上去,希望愿望成真....

嗯,新的一年只是想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哈皮牛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