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歌曲篇 - 千言万语 - 王菲



千言万语 - 王菲
[DOWNLOAD]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著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著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

海洋天使很爱的一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每一次一听到都很喜欢,就是听不腻~~
再加上王菲漂亮的声音,无限可击~~~

这首现在也是海洋天使每天必听的一首歌~~ 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