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乱想篇 - 在被人爱之前,先学会爱自己~~~

在被人爱之前,先学会爱自己~~~

以前海洋天使从来没有真的深深体会这句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直到现在,今晚,我真的觉得这句话真的带着它的意义~~~

一段没有结果的关系,真的不需要再留恋些什么....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因为没有了任何一个人而停止....
相同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不能没有另外一个人的~~~

看着一个和自己一样执着的你....
每一次看到这样的你,就像一面镜子,反映着自己....
我也年轻过....
我也受伤过....
我也愚蠢过....
海洋天使多想可以尽力帮你找回自己....
用最短的时间来疗伤,用最短的时间来恢复自己,过你应该过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了....
我也只可以继续的关心你,疼爱你~~~

这个世界真的还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人....
还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开心的事,的人,的一切....
真的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不能为你付出,不能接受你的一切的人而不开心....
什么事情都没有对还是错,只有是个怎么的看待~~~~

地球还是在旋转....
太阳还是一样放晴....
月亮还是从弯月到月圆....
在你体会到的时候,你会觉得那个时候你是多么的愚蠢....
因为这一切,你错失了关心你的人,错失了美好的太阳月亮星星....
错失了一路美好的风景....
换来的只是岁月的蹉跎,一样永远不可能再倒回来的东西~~~

这个时候,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只有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