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歌曲篇 - 如果没有你 - 萧敬腾 / 莫文蔚

海洋天使近来一直反复不停听的一首歌曲....
昨晚就听了一整个晚上....
萧敬腾的版本的唱的很有感觉~~~
好听~~



如果没有你 - 萧敬腾 [DOWNLOAD]



如果没有你 - 莫文蔚 [DOWNLOAD]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了自己

HEI~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像我一样在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