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歌曲篇 - 宽恕 - 神木与瞳



宽恕 - 神木与瞳
[DOWNLOAD]

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美珍....
她在这个MV好像瘦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