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歌曲篇 - 推翻 - 王菲



[DOWNLOAD]

我以为坦诚是所有一切的答案
所以全部的理由总觉得是自然
怀疑也渐渐变淡

我以为回忆是彩绘完全的色彩
所以对你我未来 从未失去期待
我相信你 你就是爱

(我只能让 让你离开)
突然间你连瞒都不瞒
想也不(没)想 就这麽推翻
就这麽说过去只是闹剧一场

就这样 你连探都不探
看也不看 像与你无关
像是只有我还可以承受 这无解的遗憾

**************************************************************

This song is soooo comforting today....
I lov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