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心情篇 - 05.12.2010 - 为什么不回家吃饭?

今早哥哥问了我一个问题,近来你为什么都不在家吃饭?一直往外面跑....
我说,我有节目....

回到家认真的想想....
其实除了有节目外,我想自从哥哥和嫂嫂在我家吃饭后,我有的时候是真的特地不回家吃饭的....
不知道为什么,回家吃饭,看到哥哥和嫂嫂,无形中有一种压迫感....
吃饭也吃得不自在,讲话也不自在....
嫂嫂在的时候,有时候就算和小宝贝玩,我也会止步....
只是不想看到那种眼色,觉得很不自在....
海洋天使最不喜欢就是这种感觉....
在外面,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席,不讲话,但是在家里,我真的觉得有点奇怪....
发觉就算回家吃饭,我说话也少了....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但是就是海洋天使心里的话....
这个就是为什么有的时候不是有节目我也不想回家吃饭的原因~~

1 comment:

mamasoju said...

come to my hse ea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