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心情篇 - 20.01.2009 (农历新年前的第六天)

嗯,在过几天就是华人的农历新年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也像往年一样没有什么分别....
没有去什么地方过年,还是在吉隆坡....
可以说的时,今年也是比去年差,因为经济不好,今年也是海洋天使这么多年来,过的最最省的一个新年....
其实想想,我也满幸福的,从开始做工到现在,赚的钱真的还好,可以不是真的那么紧的过每一天....
虽然今年情况不一样,买什么也算,而且都不敢怎么花,但是这何尝不是也是一种经历呢?

嗯,整个2008,海洋天使还好吗?
嗯,不开心过,开心过,其实还好啦~~~
嗯,2008年自己曾经只差一步就会拥有自己的生意,嗯,不用尽啦,至少我尝试过....
嗯,2008年海洋天使拥有了自己一间有冷气的房间,然后为自己买了人生的第一个衣橱和第一个床铺(Tilam)....
原来由小到大,我都没有拥有过全新的衣橱,用的不是姐姐留下来的,就是阿姨给的~~
这一次,我真的为自己买了一个自己选择的衣橱,放着自己的衣服~~

其实2008真的还好,不开心的过去了,我曾经和自己说,没有什么比开心来的更重要....
所以,多坏,都不会比失去生命更坏~~

嗯,在2009的开始,海洋天使生病了,大病一场,真的很惨,很病....
但是在农历新年前可以好起来,已经很庆幸了....
嗯,在2009的开始,海洋天使要开始找工,找得到吗?
不知道啊,人人都在裁员,我会找到一份工作吗?
如果在三月之前找到已经很幸福了....
也是2009年的生日礼物罢~~ 哈哈....
所以这些时候,就当放假,好好享受咯~~
在找到工作后,开始新的工作后,生活也就恢复平常了~~~

嗯,期望2009的美好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