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心情篇 - 13.03.2009 -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每一位给海洋天使祝福的朋友们~~~
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海洋天使的今天才过得比较好~~
很开心,因为多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当然,很公平的,有多,必定有少,但是我还好,因为我珍惜~~ 8〉

早上醒来,累累的不想上班,还是得去....
以前的海洋天使在生日时,是会拿假期的....
今年是第二年,不能拿假了....
本来打算去个小Trip,结果还是作罢了~~
嗯,明年吧,明年看看谁要陪陪我咯~~

下雨天,要搭电动火车,真的很不方便~~~
然后又看到在火车上,年轻人为什么就不可以让个位子给老伯伯了?
看到老伯伯辛苦的把自己撑在一枝栏杆上,而且还是在繁忙时候,这么多人,这么拥挤的人群中~~
难道你们真的没有敬老的意识吗?
真的很想问问他们,你可以让个位给这位老伯伯吗?
结果我还是作罢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觉得如果他们会的话,也不需要提醒了),
只是在一旁一直注意他,如果有什么跌撞,我还可以扶他一把~~
唉~~

嗯,今年的生日要上班,而且做工到九点,饿肚子,差一点就胃痛了,还好~~
嗯,很不好意思要一班为我庆祝的朋友在谷中城等了超过一个小时....
本来约好8.30pm,但是结果我9.50pm才到那家食馆....
叫他们先点菜了,因为last order了,而且,他们在10.00pm时就已经准备关店了....

嗯,我们在Fong Lye Restaurant,其实如果问我食物真的怎么样,我觉得还好,应该很不错....
但是因为我太赶了,没有真的看清楚食馆的模样,装饰,门面,连餐牌都没有看到....
然后也没有拍到食物的照片,因为到时已经上菜了,吃时也赶赶的....
嗯,今天什么都是赶赶赶....
还好明天的后天的假日....
所以我还是在庆祝我的生日哦~~ 呵呵....
但是食物真的不错,下次要再来,但是要在没有那么赶得时候~~

无论如何,看到我的朋友们,我还是很开心....
好像很久没有聚会了....
在农历新年到现在吧~~

嗯,谢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然后等了我这么久,然后请了海洋天使吃了生日大餐~~
虽然赶赶得生日天,但是还是有意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