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工作篇 - 28.03.2009....

嗯,很快的一个月就过去了....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样?新的工作还好吗?一切还好吗?”
嗯,谢谢大家的关心....
海洋天使还好啊~
工作,有忙又空闲,很多东西从零开始,但是一切都还好啊~~~
慢慢得习惯了搭KTM火车上班,慢慢调协了要怎么样去上班要是最好的....
一切应该都还好~~

嗯,明天就要飞去新加坡Training,05/04(星期天)晚上才会回来....
上个星期的Training,让我觉得现在做的东西应该在完整的Training后,陆陆续续会有问题....
但是,挑战,海洋天使准备好接了....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现在的情况不比我以前差,所以我可以接过去的~
不向坏的方面想的,我相信人生会变得美好~~
而且工作原来就是这样,问题一定会有....
只要工作环境还好,人事还好,一切都好,那问题就不大了~~ 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