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心情篇 - 28.03.2009...

嗯,现在的海洋天使生活的还好....
只是想好好的过每一天....
生活简单,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珍惜现在可以过得每一天....
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会是不错的....
很多时候不开心都是自己看了,想出来,而不开心的....
尽量不让自己这样,一切就还好了~~

嗯,不知道为什么,近来觉得自己的想法好像改变了....
但是还蛮喜欢现在的自己....
想法没有以前那么极端,执着,牛角尖....
是自己老了吗?
还是自己成熟了呢?
也许是因为看开了吧~~~

从前有一个朋友这样和海洋天使说过....
我们有手,有脚,健康快乐,衣食住行没有多大问题,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埋怨,什么资格不开心?!?!
这些,我都一直记在脑海里....
以前不知道为什么听过了,都好象没有真的积极起来....
现在这些话反而在当我要开始不开心时,就出来提醒我了~~~
谢谢你~~~ 8〉

虽然如此,但是我也一样会有要求,我也一样会有梦想,我也一样有我想得到的幸福~~
这一切并不会阻止自己寻找幸福快乐,也不会阻止自己等待幸福的到来~~
虽然这一切都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嗯,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是有能力,有权利得到幸福的,不是吗?
但是,在追求的当儿,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嗯,在生日时,小星星为海洋天使祈祷了....
Phoebe Ng also promise I will pray on you before sunset, “phoebe ng” today my Jeannie Lim Hui Ping, wish happiness, good luck and support all give to Jeannie Lim and I also believe she can get love a guy from god, he can love her, pamper the less of her life until next generation next next generation.
嗯,以前也许我会说,我也希望,一笑而过....
现在我也会说我也希望,但是我也会说,我也拥有,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应得的.... 8〉....

嗯,今天的海洋天使觉得格外的寂寞....
所以请允许海洋天使胡言乱语一段....8〉....

嗯,美好的在未来等待着海洋天使,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