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心情篇 - 12.09.2008

近来有个朋友失恋了,很不开心,今晚约好了出来,谈谈天....
嗯,看着他,憔悴了,瘦了....
听他说的话,有一点极端,但是想想曾经经过的自己,何尝不曾这个样子?
当时的自己并不只是感情有问题,连生活也出现的问题....
结果也是这样熬过去了....
多谢身边的朋友....
所以我知道他现在也是需要我们的~~

谈话中只是想鼓励他,希望他不要把自己锁起来....
就算锁了,也尽量把他打开,放出来~~~
谈话中,海洋天使和他说了一句:“你觉得我会比你不多东西想吗?绝对不是,要想,我可以有很多很多东西来想~~~”
突然间自己也觉得寂寞起来了....
其实满满的一天,一个星期,有的时候还是遮掩不到内心的寂寞~~
嘻嘻哈哈又一天,不想的时候也真的很充实,想的时候也真的很寂寞~~
现在的生活真的还好,不去想太多,过的也很不错....
胡思乱想通常都会把自己锁在角落里~~

看着人来人往,内心又怎么平静呢?
平静只是一种让自己安抚的动作吗?
我希望不是~~~
但是我没有办法~~
我们也只好加油~~

2 comments:

d Kevin b said...

thanx for the encourage that day.really thanx u 2 teman me for so long..and all the way from home..thanx alot.

海洋天使 said...

hmmm... no prob at all... just make sure u can recover fast fast... 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