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歌曲篇 - 女人心事 - 陶晶莹


女人心事 - 陶晶莹

[DOWNLOAD]

东区的咖啡座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带点防卫的气质 想放弃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视线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种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 喝了酒却又哭得像个孩子

我听见(爱我的人在哪边)渴望的泪
我看见(伤心的故事一遍遍)我的从前

曾经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著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 有一天会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