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星座篇 - 双鱼座 (PISCES) [2/20~3/20]

吉祥物:马头鱼尾怪兽
吉祥金属:铂或合金
吉祥宝石:海蓝宝石
吉祥日:星期四
吉祥颜色:青绿和水色
吉祥数字:7、16、25、34

黄道第十二个星座为双鱼座,象徵二条朝相反方向游动的鱼。双鱼座的人大都富有想像力,他们像鱼一样滑溜而难以捉模,个性模糊,容易随波逐流。双鱼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黄昏的时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缎带连结两条鱼,而缎带的系结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太阳将通过双鱼座的2/19到3/20日期间,正是风和日丽的春满人间之季节。双鱼座人如同春光十分纯真而充满希望的人既敏感又有同情心。

双鱼座多半有浓密的棕色头发,而其温和、敏感的特质则全都显现在椭圆型的脸孔上。有弧形优美的额头、一双大而温润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丰满的双颊、尖型的下巴和充满感性的嘴唇以及优美的颈项,四肢匀称而纤细

双鱼座详解
谦虚、敏感、浪漫、善解人意、包容、不实际、优柔寡断

温柔的双鱼座,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人物一般,做事前总会先替对方着想,接下来才轮到自己,这种行事作风,让他们多愁善感的心,总特别容易受到伤害。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往往太过在意他人的想法及感受,把自己弄得疲于奔命,甚至忘了去做原本应该做的事情。

感情用事、意志薄弱的性格,使他们在想法及行动上都显得很优柔寡断、不够担当;善良温和的个性,即使在团体之中,也不喜与人竞争,宁可把大好机会拱手让人,如此的作风,容易让自己在别人的眼里,认为你只是个不切实际,或逃避现实的家伙罢了!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天蝎座
最头大的星座→ 双子座、射手座
最互补的星座→ 处女座
最信任的星座→ 牡羊座

照顾别人之前,先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样才有能力关怀更多人!
多听听身边天蝎座好朋友的看法,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有助益!



双鱼座职场
双鱼座拥有如大海般丰沛的情感,是个喜欢用心去感觉的星座。他们非常在意他人的想法及感受,内心极度敏感易受伤害。同时,情绪变化的速度,也往往令身旁的人不知所措。不过双鱼的浪漫及感性,也正是他们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双鱼意志不坚的性格,使他们在想法及行动上都显得很优柔寡断;而且善良温和的双鱼,并不喜欢与人竞争,宁可把大好机会拱手让人。而双鱼对于朋友会不吝啬的付出,对于所爱或所信任的人,甚至盲目到了看不见对方缺点的地步。不管任何事,双鱼总是先考虑他人,牺牲自己。

浪漫又有同情心,从事感性或有创意的工作,最有可能让你大受欢迎!


***************************************************************

海洋天使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