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歌曲篇 -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 劉若英 & 嚴爵


英:我想我知道戀愛的體驗
體會過愛會帶來的酸甜
不管是兩個人要走 一個人憂愁
我都已深深動容
爵:好珍惜你帶給我的感覺
不論快樂或悲傷都完美
再孤獨也能夠感動 想你的心痛
試著形容 幾次愁? ?
英:怎麼你從來不唱歌給我聽
怎麼你總是好安靜
爵:一個人的時候(英:一個人)
合:你常常在為我哭泣 哭到天明

爵:我才發現我其實沒有一首歌
可以好好唱給你聽
英:為什麼沒有旋律
爵:沒有一段旋律 都像歌動聽
合:因為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爵:這些是你帶給我的感覺
無論快樂或悲傷都完美
多希望有一天能夠陪你到盡頭
有你在我的宇宙
英:怎麼你從來不唱歌給我聽
怎麼你總是好安靜

爵:一個人的時候(英:一個人)
合:你常常在為我哭泣 哭到天明

爵:我才發現我其實沒有一首歌
可以好好唱給你聽
沒有一段旋律都深刻動聽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英:我才發現我其實不用一首歌
只要你溫柔的聲音(爵:沒有旋律沒有關係)
英:沒有旋律沒有關係
我早已決定
爵: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英: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