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歌曲篇 - 你愛上的 - 張智成



你愛上攝影 你去的餐廳 你想事情的邏輯
有幾分之幾 屬於他和你 之間的回憶

突然覺得心裡好擁擠 想起了甚麼又逼自己忘記
那些曾經 如何讓你沉迷 我就吞下不必要的好奇

你愛上的我 一定有哪裡像他
你們的過去 我總是自己放大
明明我 就沒有那麼差 心裡好複雜

你愛過的他 是不是已經放下
每次這麼想 咫尺就變成天涯
說真的 不是我不瀟灑 是愛你很多 無法裝偉大

我拼命製造新的記憶 從前的事我們都絕口不提
你的眼睛 隱瞞了你的心 他從來沒消失只是轉移

你愛上的我 並不能夠代替他
我沒有辦法 完成你們的計畫
明明我 就沒有那麼差 真的好掙扎

你愛過的他 你真的還在乎嗎?
既然沒辦法 我只好繼續裝傻
說真的 不是我不瀟灑 愛你那麼多 如何裝偉大

你愛上的我 並不能夠代替他
我沒有辦法 完成你們的計畫
明明我 就沒有那麼差 真的好掙扎

你愛過的他 你真的還在乎嗎?
既然沒辦法 我只好繼續裝傻
說真的 不是我不瀟灑 愛你那麼多 如何裝偉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