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歌曲篇 - 不是你的錯 - 丁噹 (Della)




音樂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溫柔 尖銳得赤裸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裡戳
那麼折磨 為了甚麼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我的世界 沒有你 也許更遼闊
就到這裡 錯了又 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