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傻婆篇 - 15.10.2009...Happy Birthday... Birthday Celebration @ Hobahn Korean Restaurant, Desa Park City...

15.10.2009是小傻婆,小星星的生日....
这样又一年了....
本来约了她正日和她庆祝生日,但是她临时不得空,所以改了去16.10.2009....
一个只有三个傻婆的庆生,希望她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
晚餐后,还去了看一个朋友的小宝贝呢~~

我们约好去吃在Desa Park City里新开的Hobahn Korean Restaurant....
但是真的对那儿的食物有点失望~~~




我们叫了一个小的kimchi hotpot和一个小的Dweji-bulgogi(猪肉)的....感觉好像价钱也不是很贵v
然后才察觉,原来这儿没有“任吃不唠”的banchan....
Banchan在这里是需要用钱买的,8样,RM12.....
而且refill还是要收钱的,RM2 per refill~~~ -_-!!!!
眨眼看上去,价钱好像不贵,但是原来那儿一样一样和你算钱,Brown Rice Green Tea也是收费的....
这还是第一次海洋天使看到韩国餐的banchan是收钱的~~~ @@....


喵喵和小星星~~


三个傻婆~~




这就是我们叫的8样banchan....
本人认为那儿的banchan没有什么特别,分量也很少....
这儿没有daorae的好吃~~
想想,如果你们是6到10个人,你们需要交多少盘啊?
这样就已经多少钱了?
吃钱怪啊!!??


Dweji-bulgogi...
嗯,我的第一次,我从来没有吃过Bulgogi...
我不知道好吃的是什么味道,这个的是第一口吃下去还好,过后觉得有点油,然后就觉得味精很重了~~~
其实还吃的是应该生么味道啊???


我们的kimchi hotpot with ramyeon noodle...
嗯,RM35的小分kimchi hotpot是没有面条在里边的,ramyeon noodle/冬粉要RM5哦~~~


那儿的工人没有帮我们把ramyeon noodle煮好,我们要自己来的哦....


我们三个分享一个饭....
这个Kimchi hotpot里边有午餐肉,香肠和ham,但是没有rice cake....
我还是比较喜欢Little Korean的,因为全部我喜欢的料都有在里边~~~
Daorae和Dae Sa Kwan的也不错....

昨晚回来,口渴了一个晚上~~
无论喝了多少水,也是一样....这样还是持续到今天呢~~~ -_-!!!
多我来说,如果可以选择,我一定不会再回来了~~~

Hobahn Korean Restaurant
GF-12, The Waterfront @ Parkcity,
5 Persiaran Residen,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