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歌曲篇 - 若你碰到他 - 蔡健雅



若你碰到他 - 蔡健雅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蔡健雅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