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4.10.2009 - Wee Wee... Happy Birthday... Celebation @ Umai-ya, Damansara Perdana...

嗯,这么快又一年....
去年为维维庆祝生日时,是在Tamarind Spring....
那个时候海洋天使没有姐姐的相机在身边,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这一年的每一个节日,有机会的话,海洋天使都拍完了....
嗯,今年我们在Umai-ya, Damansara Perdana, Japanese Restaurant为寿星女庆生....
有人说Damansara Uptown比较好,比较好吃,但是我选了这一间,因为这里没有那么拥挤,而且我去年来过一次,知道这里有房间~

嗯,生日快乐哦~~~


门面和里边的一些摆设....
没有很豪华的,不会很大的空间,但是我觉得还好....
我们经常都很吵,所以预定了一间房间....
对不起,我忘了拍照,哈哈哈哈....
看看,外面的也有一个一个很美观和很有私人空间的用餐空间....


嗯,小雨从The Loaf, Pavillion买了六个Cup Cake.... 他们多说很不错....
海洋天使没有意见,因为我没吃,我不吃Cheese Cake啦....呵呵呵呵....
看看寿星女,小雨和Cup Cakes的一张照片....


看看寿星女的衣服,哈哈,很性感,对不对? 8>


像往常一样,待食物端来时,就是照照时间啊....
寿星女,小雨,Chloe,玉馨,还有自己.... 8p....


Salmon Salad (RM 16) - 这个时一些“草”在他们特制的沙拉酱。。。现在每一次去日本餐厅都会叫一个沙拉,就是觉得好吃,而且海洋天使喜欢日本的沙拉芝麻酱....
Sashimi Moriawase for 2 pax (RM 60) - 有7种的Sashimi....我吃到好吃的是鱼,还甜,好新鲜啊~~
Hwaii Maguro Sushi (RM 25) - 海洋天使觉得还好的一个寿司,觉得没有很特别,但是一块RM 5,就觉得有点贵~~
Unajyu (Unagi Rice) (RM28) - 很好吃的鳗鱼饭,里边还有两个小小的Tamago(我喜欢的... 8p),还有一些Cheery Tomato... 很不错....
嗯,全部都很好吃~~~


Mushroom Soup (RM 12) - 很甜,好喝的汤....
Umai-ya Fusion Set (RM40) - 里边有一个饭,嗯,是番茄饭吗,很不多,没有吃过的....还有一些寿司(还吃)和一些炸鸡肉块,还有一个Miso soup附送....海洋天使觉得这个价钱,真的还好哦~~~


我们叫了一个Hot Sake 150ML (RM18),好喝,好久没有喝了....
海洋天使的sake小杯子和热绿茶的大杯子.... 8>....


Taco Pelt (6 Pcs) (RM 20) - 最后,Chloe多叫了一个Maki, 嗯,不错,但是有点油....
Dessert - Japanese Dessert (RM 7) & Goma Ice Cream (RM 7)....
Japanese Dessert - 汤圆在红豆沙里,嗯,不错,但是对我来说就有些甜了。。。如果没有这么甜的话,应该会更好吃~...
Goma Ice Cream - 很好吃的芝麻雪糕....


嗯,我们在离开之前,我要求拍一些合照....
嗯,对不起,我知道你们有一些烦恼,因为拍了这么多次,但是我只是想可以为我们留一些纪念....
想想,多几年后,我们就不记得今天发生什么事了,但是我们有这些照片做纪念,这就是为什么海洋天使这么喜欢拍照~~~


海洋天使本人最喜欢这一张哦....

嗯,一个简单的生日餐,聚集了我们五个朋友,谈天说笑的,闹了一整晚....
但是海洋天使很感谢,我有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你们~~

Umai-ya Japanese Restaurant ( Damansara Perdana)
G-3A, The Place, Jalan PJU 8/5D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Petaling Jaya
Tel: 03-77290015

Umai-ya Japanese Restaurant (Uptown)
No 49G,Jalan 21/37 ,Damansara Utama.
TEL: 03 77264410

官方网页 - Umai-ya

一下是Umaiya的自助餐(Buffet)的一些资料... 海洋天使觉得如果这个价钱真的很值得~



Umai-ya Buffet - Lunch Break - Happy Hour on Your Saturday and Sunday
Eat And Drink all Your Can !!
From 11.30am to 2.30pm

Adult – RM48.00++
Half Price for Children (below 12 years old)

-Promotion valid on Saturday and Sunday from 11.30am – 2.30pm
-Entitles customer to order food from selected menu only
-Any food and beverages order after and before the promotion hours would be billed according to normal ala-carte price.
-All leftover food would be charged RM5.00 per 500 gram.
-Kitchen last order on 2.0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