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男女大不同] 作者序 - 不只是「好天氣朋友]

以下是一小篇在[男女大不同] 里的....
我看,这本书对很多人来说都已经不会陌生了....

海洋天使在两年前,看了,真的觉得,对啊,男女真的是可以这么不同,不是吗?
要摘女生的心,真的不是那么难,只在于你有没有那份心~~~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读读,我真的相信,对维持两个人的感情真的有一定的帮助~~~
多了解身边的人但是想要什么....

***************************************************************

我走過去安靜地抱著她,她在我懷裡哭著。幾分鐘後,她向我道謝我沒有離開她,她告訴我她只是要感覺我抱著她。

在那一刻我才了解無條件的愛的意義。我總以為自己是個有愛心的人,但她說得好,我是個「好天氣朋友」,她快樂可愛時我才愛她,她不怏樂成難過時,我因自覺受到責備而和她爭論或疏離她。

那天,我第一次沒有離開她,我留下來了,感覺很好。我成功地在她需要我時給她一些她需要的支持,這種感覺像真的愛情,照顧另一個人,信任彼此 的愛,在她需要時寸步不離。我驚歎於用這個方法支持她是多麼容易!
我過去怎會錯失這機會呢?
她只要我走過去抱著她。別的女性也許馬上就可以知道邦妮的需求,但身為男人,我不知道踫觸、擁抱、傾聽對她有那麼重 要,知道了這個不同後,我開始學習與太大相處的新方法。我從沒想到可以這麼輕易地解決衝突。

男女不只溝通的方式不同,想法、感覺、認知、反應、愛情、需求、表達、感激的態度等等也大不相同 ;
他們幾乎是從不同的星球來的,說不同的語言,需要不同的滋養。
詳細了解男女之間的不同,有助於解決你正遭遇的挫折,也幫助我們了解異性,不但可以很快化解談會,也可防止誤會的發生。

资料来之 : http://www.sleeply.com/man/

No comments: